二爷的馕ฅฅ*

愿我们后会无期吖

【赌】庄周梦蝶

下一棒 @侯斯顿没有你 


不好意思呀,刚从学校回来迟到了


庄周梦蝶


何尚女孩,欢迎回家


尚九熙一大早被凉风冻走了瞌睡虫,迷迷糊糊爬起来一看才发现是窗户没关。他倒是不记得自己昨个儿什么时候开了窗。


天色很暗,阴沉沉的乌云盖在头顶,要不是看了眼手机上大大的北京时间七点半或许会觉得现在是凌晨。


忽然来了一阵风,掀起来窗边米色的窗帘糊了尚九熙一脸“呸呸呸”尚九熙连啐了好几口,把可怜的窗帘布从嘴里吐了出来,顺手关上了窗。


蠕动到床边把自己当做一条咸鱼摔到床上,床很软,他整个人都随着床垫的律动弹了几弹。瞌睡虫再次光顾他的大脑,恍惚中便打着哈切入睡了。


“你的电话响了~你的电话响了~你的……”(自行脑补尚老师的小口音)


再次被从梦中惊醒的尚九熙可以说是非常暴躁了,距离黑化可能只差一句话“尚老师,你起床了嘛”


“我起什么起,你家上夜班第二天八点起,别烦我,滚!”


听着尚九熙一幅要挂电话的架势那头的人到有些着急了“诶诶诶,等等等等,我在你家门口了,先来开个门。”


这一句话到是让尚九熙清醒过来了,听着这声音怎么这么耳熟呢?“霍~何九华何老师,我斥巨资给您老配的钥匙呢?”


何九华半晌没个回音,就在尚九熙以为他是不是占线了的时候声音再次响起“……你先来开门,我有事和你说。”


“啧…来了”尚九熙一个鲤鱼打……打一半闪着腰了“诶呦呵,还挺疼…”尚九熙苦着脸揉了揉自己脆弱的老腰,姿势有些别扭的去开了门。


看了一眼发丝被雨水浸湿的何九华默默扶着腰转身回到房里拿了块干净的毛巾出来。


回来就瞅着何九华已经坐在沙发上,巴巴的等着他回来,那样子特别像一种犬科动物


尚九熙把毛巾往人头顶一盖,在一旁做了下来“自己擦擦干。”


“谢谢。”何九华一手擦着头发,一手帮尚九熙揉起了腰“你这腰怎么回事?”


尚九熙舒服的眯了眯眼,嘴角扬起一丝满足的笑意“没什么大事,早上鲤鱼打挺撑着了。”


“闲的你”何九华放下毛巾,狠狠的加大了手劲“就您这腰儿还鲤鱼儿打挺。”


尚九熙倒吸一口凉气,拧巴着眉头扒拉开何九华的手“嘶……看不起谁呢?谁年轻的时候不还是个腰好的舞王。”


“行嘞,您老德云舞王”何九华默默在心里翻了个白眼,以表达自己的嫌弃。


尚九熙谦虚的笑了笑“不至于不至于,那是孟哥,我是亚洲舞王。”


无论认识了多久何九华还是改不了嫌弃尚九熙的心,就他那些个屁包袱一般人接不住


“亚洲中国辽宁抚顺第0307区分王。”


“去你的吧。”尚九熙做出凶狠的小表情,收着劲儿推了人一把。


何九华也陪着人胡闹,不知是过来几时何九华才慢慢收敛了笑容。尚九熙和他认识久了知道他这是要说事了,也收起了笑容不在胡闹“想说什么说吧。”


“我们裂穴吧。”何九华说的极快,说完后长长舒了一口气,像是完成了件什么大事。


尚九熙愣了许久,何九华的一句话久久在耳边以0.5倍速无限轮回,一步步把他的精神摧毁。“能告诉我为什么嘛?”


何九华笑了,笑的很好看,眼里仿佛有星星跟着一起闪了闪“累了,想从泥沼里挣脱出来去到外面干净的湖泊。”


尚九熙一直觉得何九华笑起来很好看,可今儿个这么突然就不那么好看了呢?


累了啊……为什么…明明之前还好好的…尚九熙想不明白,倒不如说事他不愿想明白,揣着明白装糊涂。


“那我们的关系……”


“?”何九华有些疑惑的看着尚九熙“我们有什么关系吗?”


这出去一趟这么连关系都不愿意承认了?


尚九熙以前从来没体会过什么是绝望,今天他就实实在在的体验了一把。感觉非常不好…像是溺水者的浮木断裂,爆炸前无用的闪躲,一瞬间堕入黑暗,眼前的最后一丝光消逝…


他挣扎着想说些什么,却迟迟张不开嘴,终是无力的闭上了眼


“我同意了,你去和栾队说吧。我困了,你先回自己家去吧。”尚九熙没等何九华说半个字,立刻起身推着人出家门,然后重重的合上了门,无力刹那间席卷全身。


尚九熙跌坐在地上,腰又有些疼了,他想揉揉缓解一下,却发现不但不管用反而更疼了,眼眶渐渐红了,尚九熙想看样子是真的很疼,眼泪花子都出来了,真丢人……


哭着哭着困意又一次席卷而来,尚九熙把自己团成一团,想着今天这雨下的还挺大,有些冻人。


“大华……我冷……我腰疼……”


何九华被身边人细碎的梦呓吵醒,醒来就看着了湿了大半的枕头,尚九熙环着双腿把自己团成了未出世的胎儿模样,身子有些颤抖。不知是梦见了什么,眼眶还泛着红。


“冷……”


何九华皱着眉,轻轻托起人的脑袋把湿润的枕头抽走扔在一旁,让人靠在自己手臂上,掖了掖被子,虚抱着人轻声细语的哄着“不冷不冷,我抱着你呢。”


尚九熙像是找到了依靠往人怀里钻了钻,又突然停止了动作,双眼猛的睁开,看见何九华脸的一瞬间把人狠狠推开。


何九华只觉股间一痛,揉着屁股站起来,龇牙咧嘴的看着床上的人“你这是干嘛呢,谋杀亲夫啊还是大义灭亲?”


尚九熙呆滞一瞬一时间 脑中思绪万千,他这怕不是做噩梦了,有些不确定的说道“大华?”


“哎,怎么了尚老师?”


“真的是你?”


“假的,我其实是你异父异母的爸爸。”


“噗-”尚九熙非常确定这是自己的何九华,猛地朝人扑过去,搂着人的脖子小声呢喃着“还好…还好你没有离开我……”


何九华轻抚的人的背“做噩梦了?”


“嗯……”恍惚中想起梦里那过分真实的画面尚九熙依旧有些心痛,何九华那抹绝美的笑颜像一跟针,一下一下的刺着他,让他难以呼吸。


何九华感受到肩头有些湿润“小哭包不哭了,看你那瓜子大小的眼在哭就看不见了。”


“我可去你的吧!”果然无论梦里梦外何九华还是那个欠揍的何九华,尚九熙开始有点心疼自己的眼泪了。


见人终于破涕为笑何九华悬着的心也放下了,也不知这小哭包到底梦到了什么能哭成这个样子。


……算了肯定不是什么好事,反正梦是相反的,搁我们这个儿一定就是好事吧。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