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爷的馕ฅฅ*

愿我们后会无期吖

死亡后的三十秒

看到的一个梗,人在死去后的三十秒能听到周围的声音


一个短打,喜欢的举爪


ooc预警


“嘭——”两辆车撞在了一起,杨九郎在闭上眼前颇有些无奈又愤怒,这玩意怎么开车的,没瞅见红绿灯嘛?直挺挺的往上撞绕都绕不开!


30

感受到旁边有呼吸声杨九郎确定了自己刚才确实护住了张云雷,不知道辫儿有没有受伤,他那小身板要是伤了肯定得疼哭。


杨九郎老觉着有液体从自己身上流出来,应该是血吧。


25

好像有人捂住了自己源源不断流血的伤口,破碎的哭喊落入杨九郎耳中,这是辫儿吗?还有力气哭啊,看样子是没事了。


这傻瓜不能这么哭,明天嗓子又要哑了。杨九郎有些心疼想叫人别哭了,又想了想自己的处境不经暗自苦笑。


20

“九郎,你醒一醒,看看我啊!不要睡好不好……不要睡……救护车……救护车!”


一些轻微的声音想去,似乎是张云雷在找些什么东西“手机!你们谁有手机!叫救护车啊!”小孩的声音已经有些嘶哑。


就说吧,就他那样哭嗓子肯定哑掉。他家小朋友还没长大呢,他要是走了他怎么办啊?


15


嘈杂的人声通通传进杨九郎的耳中,好吵啊。张云雷的声音穿过一切再次进入杨九郎的耳中。


“没事的,一定会没事的,杨九郎你不许睡!你说过要照顾我一辈子的,你走了我怎么办…你不许走,你走了我就立马去找个新男朋友把你忘掉,你听到没有?求求你,别睡,天还没黑呢……”


找个新男朋友?挺好的,把我忘掉了自己好好的一个人,要记得吃早饭,冬天不能再穿破洞裤了,记得穿秋裤,少抽烟,你那身体吃不消的。

唉……我是真糊涂了,就他那记性真能忘记我就好了。


10


杨九郎的意识已经模糊不清了,入耳的声音越来越少,只剩下张云雷话中断续的几个字。雨越下越大了,但淋在杨九郎身上的却极少。


好像有些冰冰凉凉的东西掉下来了,是下雨了嘛?辫儿不能淋雨的,会感冒的……



5


杨九郎有些熬不住了,困得不行。


脑子里放电影般回顾了自己的一生却发现全是张云雷。往昔的音容笑貌意义浮现,杨九郎越发的舍不得了…


表白时害羞又硬气的把自己摁在墙上亲,也就他一个人敢这样表白了……


“老公…别睡…”

杨九郎在心里默默笑了,这孩子终于肯叫了啊,以前怎么哄都不肯,一叫准有事。但老公这次不能答应你了,老公太困了,该睡了。



……

评论(2)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